
以前习习用手绘绘图纸,厥后用CAD,MAX与Photoshop软件绘制墓型效果图施工图,但不管用哪一种方式画,只要能心情达意,都是好的,近年来,又习惯于用SketchUp 去画设计图,发现用起来也不错,利便快捷,实用性强,只是后期的PS处置惩罚仍然需要较强的美术基础,在此,发上几张本人画的图,与大家共享一下:






以前习习用手绘绘图纸,厥后用CAD,MAX与Photoshop软件绘制墓型效果图施工图,但不管用哪一种方式画,只要能心情达意,都是好的,近年来,又习惯于用SketchUp 去画设计图,发现用起来也不错,利便快捷,实用性强,只是后期的PS处置惩罚仍然需要较强的美术基础,在此,发上几张本人画的图,与大家共享一下:。

本文来源:爱游戏体育彩票-www.lottery-ayx-sport.com